大田县交通执法部门开展12.27反恐怖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12-29 08:42
  

   1227,大田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闽通长运大田分公司、大田县汽车站在大田县汽车站站前广场开展12.27反恐怖普法宣传活动,执法人员以面对面交流和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对汽车站附近群众和乘客开展反恐怖法及交通相关法律法规普法宣传活动,要求客运企业及汽车站做好乘客行包安检工作,确保乘客行车安全。 

  同日,大田县交通执法大队还与高速交通执法三中队在石牌高速收费广场联合开展反恐怖普法宣传和利用县交通运输局LED屏幕滚动播放反恐怖法、禁毒宣传标语,向过往客车司机及乘客、居民宣传《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在全社会形成全民反恐的浓厚氛围。 

  当天,大田县交通执法大队共发放反恐怖普法宣传和拒乘“黑车”等宣传单200份,LED屏幕滚动播放反恐怖主义、禁毒宣传标语3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